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城乡结合部地区青年流动人口就业能力项目”宣传会、法律培训班暨工合国际在京委员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4-03-25      点击次数:2106
2014年3月24日,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举行“城乡结合部地区青年流动人口就业能力项目”宣传会、法律培训班暨工合国际在京委员活动。工合国际顾问99岁高龄的伊莎白女士(Isabel Crook),主席柯马凯(Michael Crook)以及工合国际在京的部分委员,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尤锡良和参与培训的来自城乡的男女青年50多人参加宣传会。
 
工合国际柯马凯主席介绍了工合国际的历史和“城乡结合地区青年流动人口就业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由北京市委社工委资助,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与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合作执行。项目主要服务于城乡流动人口,针对打工青年来到陌生的城市生活,就业技能有限,而又缺乏法律知识的特点,希望通过职业技能和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帮助打工青年获得在城市生存和就业能力,推动首都城市化发展进程。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尤锡良致欢迎辞,讲述了工合国际和培黎学院的渊源,介绍了培黎学院的现状,并表示了对项目执行的大力支持。
 
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总干事孙恒代表打工青年发言,孙恒是工合国际“中加合作社发展项目”的学员,他用切身的经历讲述着工合国际培训对他的影响,他一直秉承着“努力干,一起干”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工合精神,并在事业中将其发扬光大,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打工青年。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法律系主任郭岱光做了《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的培训,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讲解了打工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法律问题,增强了学员们权益保护意识。

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讲话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尤锡良致欢迎辞

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总干事孙恒代表打工青年发言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法律系副主任郭岱光《劳动法》培训

工合国际顾问伊莎白与学员亲切交谈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