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深切怀念路易 艾黎-聂广涛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次数:1719

工合国际

 

值此路易·艾黎纪念碑落成揭幕之际,我代表山丹培黎同学会,并以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委员和我个人的名义,特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前来参加揭幕仪式的国内外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路易·艾黎是中国人民的真诚朋友,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是深受中国人民爱戴的国际友人。至今还依然受到中国人民的尊重和深切的怀念。本次纪念碑的揭幕,本身就体现了这种深厚的情感。

我们山丹培黎同学会的同学都非常爱戴和深切的怀念艾黎,我们的童年和青年时代,是他拯救和培养了我们,使我们这些饱受苦难的娃娃们得以生存并且被培养长大,成为国家各条战线的有用人才,我们和我们的后代都会永远怀念他。借此机会,请把我们的思念之情代为表达。

聂家四兄弟是艾黎的养子,我们对他的怀念更是刻骨铭心的。我们本该前来参加这次活动,但是,我的大哥广淳,弟弟广沛已经先后离开人世,我的二哥广涵年事已高,我自己正在住院治疗肺炎,非常遗憾不能前往上海。在此,特恳请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先生转达我们的心情。

 

艾黎养子、山丹培黎同学会副会长、工合国际委员会委员聂广涛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