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总部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5-05-18      点击次数:3021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文化交流中心5月13日在北京总部基地揭牌,标志着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大力开展中外文化、经贸交流,在交流互鉴中,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迈出了重要步伐。

     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参加揭牌并讲话,工合国际顾问伊莎白、执委兼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张高陵、文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赵远景委员以及苗强、陈钢、张汝国等委员参加了揭牌,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胡靖东委员介绍了情况。

    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秉承工合国际是含盖着历史使命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为制约战争威胁和维护世界和平所形成的交流互鉴的国际文化;牢记世界人民为中国人民抗战、民族解放事业和中国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创新工合国际文化,坚持为世界服务,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好地造福于世界人民。

    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为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让文明交流互鉴成为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维护世界和平的纽带”,立足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实现经济性、合作性、国际性、文化性、先进性进步事业的最大化。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完成自贸区于家堡金融区非洲印象贸易组团任务的基础上,用两到三年时间在自贸区逐步打造京津冀和三北(东北、华北、西北)地区合作社产品贸易组团、智利和非洲合作社产品贸易组团、新加坡和韩国合作社产品贸易组团、东盟和印度合作社产品贸易组团以及美国、欧盟、日本合作社产品贸易组团;与国内外相关单位一起实施“一带一路”项目;与国内外合作社教育机构、培训机构和促进机构一起建立国际合作社教育联盟;实现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可持续发展。

    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今年下半年,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在广州主办“新一军文献和中国远征军雕塑展”,由工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海内外相关机构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