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ICA全球理事阿迪蒂亚·亚达夫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次数:2056

    2017年7月24日,国际合作社联盟(ICA)全球理事、印度农民化肥合作社主席阿迪蒂亚•亚达夫(Mr. Aditya Yadav)和印度农民化肥合作社副总经理塔伦•巴尔加瓦先生(Mr. Tarun Bhargava)一行2人,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际合作部陈斐陪同下访问工合国际和北京培黎学院。

    工合国际法定代表人、培黎学院院长余临在图书馆会客室会见亚达夫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组织发展情况,共同回顾工合与印度友好往来的历史事件:工合创始人海伦•斯诺撰写的《中国为民主奠基》(1940年纽约出版),是一部唯独仅有的关于中国工业合作运动的专著。后来,这本书在印度再版,印度总理尼赫鲁为其写了前言,把它作为印度工业发展的教科书。海伦1972年访问印度时,受到了贵宾待遇,被印度誉为“工合皇后”。工合近年来执行的中加促进合作社发展项目也邀请印度合作社代表参加项目论坛,分享促进合作社发展工作的经验与成果。2016年来自印度的ICA亚太地区负责人巴鲁曾两次来华,抵京访问工合和赴成都参加工合组织的合作社论坛,等等。

    会见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展开,通过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认同,并探讨今后合作的更多可能性,会谈后一行人参观了培黎校园。

    工合组织与印度人民之间通过合作社搭建的民间文化交流平台由来已久,历久弥新。开创中印民间文化交流新纪元与合作社发展的美好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期许!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