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与红色保定》摄影图片展在光园展出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5685

    2018年5月29日,《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与红色保定》图片摄影展在光园展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出席揭幕仪式。

    此次摄影图片展是由保定地方志办公室、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办、凯瑟琳·霍尔纪念室、保定市女摄影家协会、蜂鸟网摄影论坛协办。以马保茹女士多年致力于工合国际在保定的活动研究成果和亲身经历为基础,并经过她大范围的史料收集和作品遴选,分为六个部分270余幅珍贵图片集中展出。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简称工合国际)是宋庆龄和国际友人于1939年在香港倡导发起的。大半个世纪以来,工合国际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努力干、一起干”工合精神成各历史时期的宝贵财富,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保定市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这里曾经留下白求恩、路易·艾黎、乔治·何克、凯瑟琳·霍尔等国际友人的足迹。举办这次图片展是对这些国际友人的深切缅怀,也是对工合精神的发扬光大。特别是在保定解放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此次图片展为工合国际与保定的合作和保定在国际上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自北京、石家庄等社会各界人士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甘肃培黎学校等数家单位发来贺信。此次图片展得到了保定摄影界众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