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应邀到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1765

    2018年12月26日-28日,应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工合国际主席Michael Crook(柯马凯),工合国际委员、国际友人研究会常务理事、美籍华人刘欣欣,工合国际副秘书长吴海丽到外国语学院考察。

    26日下午,刘欣欣委员作了题为“从一本书看陕北民歌走向世界的创新”讲座。他从陕北民歌俄文翻译著作谈起,提出陕北民歌翻译还应该有英文、法文等外文版翻译的实践,希望能与外院合作,共同翻译出版陕北民歌英文版。

    27日下午,柯马凯主席作了题为“改革开放春风助力工合事业蓬勃发展”的讲座,他用中英双语介绍了工合国际(Gung Ho)在抗战时期的起源、贡献和作用以及在改革开放以后的发展和执行的一系列公益项目,还分享了工合以及国际友人与工合的故事,互动式的精彩讲座和平易近人的交流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并积极参与互动。

    工合国际一行还在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胡宗锋院长、院长助理Robin博士、季建芬教授和袁西玲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海伦斯诺与安危友谊碑”和即将竣工的西学楼和陕西省斯诺研究中心办公室,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