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庆祝工合国际成立80周年暨圣诞、新年联谊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次数:2106

20191222日,在圣诞和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工合国际邀请委员、中外友人一起相聚北京,共庆工合国际成立80周年暨圣诞、新年联谊会。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英中了解协会访华团成员,工合国际顾问伊莎白(Isabel Crook)也亲临联谊会,相关组织和代表近90人出席活动。

 

联谊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聚秀园拉开序幕。北京友谊宾馆于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解决北京地区外国专家的居住问题而建,60年多来,友谊宾馆接待了众多知名外国专家。见证了国际友谊的传承与发展,记录了一段段中外友好往来的佳话。

 

联谊会由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Michael Crook)主持。柯马凯主席讲述了工合发展历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伊莎白顾问被授予国家友谊奖的视频,刘欣欣委员带领大家合唱《工合之歌》、《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新老委员和国际友人欢聚一堂,分享生日蛋糕,共庆工合国际80周年华诞,喜迎圣诞和新年。

联谊会在欢快、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工合国际80周年联谊会又一次展现了努力干,一起干,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合精神风貌。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成果丰硕。展望2020,我们信心满满,践行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继续为发扬传承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柯马凯主席讲述工合发展历程

共同唱响《工合之歌》

“老工合”合影

工合国际成立8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