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致全体工合国际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7      点击次数:1227

各位工合国际委员: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柯马凯主席212日用微信方式与工合国际常委协商后,提出如下意见,望委员们遵照执行:

 

1、最近不幸发生在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到了全国,现在形势依然严峻,不容轻视。常委会要求全体委员积极配合当地党组织、各自所在单位机构和居住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一盘棋,保护好自己,支持国家打赢疫情阻击战。关键时刻,不能添乱。

2、秘书处同志,按照国家有关疫请防控有关精神要求延期上班,并自觉配合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处理的事务,用电脑电话微信等方式,重要事项及时向主席报告。秘书处与友协联系人务必保持及时沟通。

3、秘书处与海外委员保持通畅联系,他们需要了解的疫情要给予及时正面回复,他们对我们的慰问与支持可以在工合国际网站上转发。在目前国家特殊困难时期,我们工合国际有责任起到友好正面的桥梁作用。

4、各位委员请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所在单位和地方组织的防控活动。有委员表达对灾区疫情的物质慰问意愿,秘书处表示欢迎和感谢,先妥善处理,等下一阶段合适时再转去灾区。

5、在习主席的领导下,中央和地方政府采取了全面严格的科学有效应对措施,我们工合国际全体委员要坚定信心,自觉配合,服从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的安排和要求,这就是为国家出力。委员有什么想法意见,请用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秘书处联系,我们大家努力干,一起干,战胜疫情,让美好生活尽早回归正常。

祝全体委员平安健康,工合事业继续前进。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常委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二日,北京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