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庆祝国际合作社联盟(ICA)成立125周年
发布时间:2020-08-20      点击次数:1364
工合国际全体委员,全中国的合作社社员、支持者:
 
2020819日是国际合作社联盟(ICA)成立125周年纪念日。
 
工合国际委员、国际合作社联盟秘书长罗兰兹就此致贺全球的合作社工作者。
 
如今ICA一共有315个成员组织,分布在世界上111个国家。在中国,包括工合国际,一共有4个成员组织。
 

罗兰兹秘书长致辞总结如下: 

  
“合作社证明了人类合作、复原力和团结精神,能够克服各种挑战、变革和危机。但是,只有通过我们下一代的年轻人的努力参与和领导,IC才能将一如既往,作为交流平台,致力于合作模式,让合作模式成为社会转型的重要推动者,稳步地朝着可持续、包容各方、包括所有个人、家庭和社区的发展、实现积极和平的目标。
 
今后几十年,国际合作联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坚定的决心,支持我们合作特性的卑微而大胆的贡献,支持所有和每个人为改善地球上所有生命而作出的努力。”
 

致辞全文见附件(链接https://crm.ica.coop/civicrm/mailing/view?id=2222

2019年工合国际访问了设在比利时的ICA总部,和老委员、ICA秘书长亲切交流

疫情期间,工合国际向比利时及其他一些欧洲国家捐赠了口罩

让我们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努力干、一起干,为世界合作社运动做出贡献!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

                                                                                                                柯马凯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