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合项目
 
  项目动态
  项目介绍
  合作伙伴
  项目成果
  培训教材
     加拿大合作社协会
发布时间:2008-08-26      点击次数:5749

加拿大合作社协会是代表加拿大的合作社和私人信用互助社的全国性机构,它通过为农民和小企业主建立金融机构,在加拿大的发展领域,特别是在农村社区,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在过去近30年时间里,该协会支持了众多的海外项目,其中包括:为四十多个国家的所有类型的合作社提供技术帮助,帮助人们获得食物、教育、住所和更高的收入。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简称“工合国际”)是该协会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这两个机构正在紧密合作,制定并试行一套供众多的中国的合作社使用的培训课程。

在加拿大, 该协会在努力促进医疗保健和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发展,支持在低收入社区以及加拿大原著民之间建立的新型合作。

加拿大合作社协会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加拿大合作发展基金会。某些具体活动的经费以其他发展机构的项目赠款作为补充。在中国,加拿大政府的国际发展署支持了不少项目。

 

加拿大合作社协会网址:www.coopscanada.coop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