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合作社
 
  合作社新闻
  国内合作社介绍
  国内合作社法规
  国外合作社介绍
  国外合作社法规
     第二届世界合作社博览会将在印度举行
发布时间:2010-04-27      点击次数:3788

 

 

第二届世界合作社博览会将在印度举行

 

国际合作社联盟正在组织第二届全球合作社交易会:ICA ExpoCoop 2010

第二届世界合作社博览会将于2010128-10日,在印度班加罗贸易中心举行。

 

 

      国际合作社联盟的世界合作社博览会-世界合作社展览会-ICA努力促进合作社业务,并为那些以食品、饮料和传统产品为重点的合作社创造更多可视性的一个里程碑。展销会为参与者提供的是合作社形象的增强,带来的是商业机会和商业利益。

       以聚集世界上最知名合作社在一个单一的空间里为目标,该项贸易展销会通过吸引对合作社产品感兴趣的高素质市民,来促进合作社部门的进出口。

 

 

       目标:

       促进以食品、饮料和传统产品为重点的合作社业务的增长

       以战略联盟的手段,扩大合作社之间的合作

       通过经济政策促进商业发展、专业更新、商业机会、顺应新趋势,加强网络联系

       为合作社产品参与世界级的竞争创造经济工具

       通过公平贸易业务来展示合作社价值和原则,帮助买方作出购买合作社产品的决定

       在销售活动中减少成本、节约时间、创造积极的财务成果

 

       由葡萄牙主办的世界上最大的合作社交易会,以促进合作社业务为目标的国际盛会-ICA ExpoCoop 2008,于20081023-25日在里斯本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近8000名游客。

       以专业人士为主要对象,本次交易会促进了以食品、饮料、传统产品为主的合作社业务的增长、参与者之间的合作实践、战略联盟的实施、以及合作社经济工具的创造。

       这次活动还接待了成千名非专业参观者,他们享受了来自25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和传统产品。仅举几例,有葡萄牙地方的葡萄酒、巴西的传统饮料、安哥拉的各种咖啡、中国的茶、意大利的奶酪和水果、伊朗和巴勒斯坦的迷人的香料。

       除了食品部门,一些合作社还展示了他们国家的文化和其他产业。例如,意大利展示了艺术之国的家具和合作社水晶产品,中国带来了回收材料制成的产品,罗马尼亚和其他国家展示了地方手工艺品。

 

注意:所有参加世界合作社博览会的合同与付费,都必须经过葡萄牙的Worldentry Feiras e Congressos办理。

 

 

联系方式:

WTM Europe
Av. da República, Edifício República, escritório Q
Alcabideche -
Portugal
2645-143
Tel. +351 214 827 503
Fax. +351 309 923 391
icaexpo@icaexpo.coop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