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工合国际秘书处春节前慰问在京顾问
发布时间:2011-01-25      点击次数:3228

        2011年1月24日上午,工合国际秘书处秘书长杜吟棠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工合国际在京顾问伊莎白(Isabel Crook)、帕特(Pat Adler)、吕宛如、唐宗焜、黄浣碧家慰问,感谢顾问们为工合国际做出的杰出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顾问们依然心系工合国际,在交谈中为工合国际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伊莎白(Isabel Crook):加入工合国际多年,曾任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执委,现任顾问。
    作为社会学家、人类学家、国际主义者,伊莎白•柯鲁克她深入中国农村,在中国开展了对土地革命的社会调查,所著的《十里店(一)——中国一个村庄的革命》、《十里店(二)——中国一个村庄的群众运动》,被英国许多社会学教师指定为学生必读书。直到今天,她依然在关注着中国农村的问题,关注着现实的问题,时代在变化,但她那种朴实的作风没有改变,仍然在中国这片热土上继续着书写着时代的记录。通过对一个村庄的持续观察记录,使西方人真实了解了中国的土改运动。
    大卫•柯鲁克和伊莎白•柯鲁克夫妇在中国的半个多世纪的经历是平凡而伟大的。他们为中国的外语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培养出一批批的外语人才。如今,他们的学生遍布中国各地,在外交、新闻、经贸等领域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大卫•柯鲁克和伊莎白•柯鲁克夫妇在中国和世界之间建立起一道通往未来的桥梁。


帕  特(Pat Adler):加入工合国际多年,曾任工合国际执委,现任顾问。多年来一直帮助工合国际校对英文稿件,并为工合国际的发展提出建议。


吕宛如: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艾黎研究室主任,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常务理事,1987年加入工合国际,从1988年起至今任执委、副秘书长、常务副主席和顾问。


唐宗焜: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在合作经济领域中有多项科研成果与论著。1998年-2010年,任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执委会执委,2010年至今任顾问。


黄浣碧: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杰出的国际主义战士、国际著名记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至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今日中国》杂志名誉总编辑、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名誉主席伊斯雷尔•爱泼斯坦夫人。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