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我会委员参加温家宝会见外国专家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1-27      点击次数:2737

1月26日,春节临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外国老专家和在华工作的优秀外国专家代表及他们的亲属,与他们亲切座谈。这是座谈前,温家宝与伊莎白等外国专家亲切握手。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2011年1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外国老专家和在华工作的优秀外国专家代表及他们的亲属,与他们亲切座谈。

     工合国际顾问伊莎白(Isabel Crook)委员帕特(Pat Adler)、苏菲、中村京子参加了座谈会。

  人民大会堂东大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0多位外国专家及其亲属参加了座谈会。伊莎白、杰克逊、庞凯文等专家先后发言,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先后就中国社区建设、金融、航空业发展等问题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外国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温家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数十年来与中国人民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外国老专家表示崇高敬意,并向所有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祝福。

  会见亲切、温馨、祥和。会见结束后,温家宝与外国专家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国务委员戴秉国等。

    如您想观看视频,请您点击:http://tv.sohu.com/20110126/n279104231.shtml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