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之家
 
  工合个人会员
  工合团体会员
  会员园地
  合作社咨询
  联系我们
     新中友好协会中文官网启动
发布时间:2013-08-16      点击次数:2468

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作为在中国有60年声誉最值得信赖的机构,搭建起中文的官方网站: http://cn.nzchinasociety.org.nz

网站在周日,7月21日正式在惠灵顿启动。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Luo Hui博士也亮相现场。协会总会长Dave Bromwich 表示,网站的启动旨在更多地促进中新两国之间的贸易来往和文化交流活动。   

中文网站的上线是新中友好协会“扩张”对华业务活动计划的一部分,包括为更多的中国“草根”农民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中国农村农民过上舒适的生活。 

协会成立于1952年,在1972年中新两国建交前,一直被视为两国沟通交流的最主要平台。 

传奇的路易艾黎 建立的工合合作社 帮助了中国在中日战争的艰难时期。新中友好协会通过和路易艾黎的工合合作社的联系,和中国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Mr Bromwich说,“我们继承着路易艾黎的精神,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个性,他顺应着时机和环境的变化。我们新中友好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活跃在两国之间的活动交流上”。“中文网站的启动将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会使更多的中国人知道我们的使命和我们进行的项目。”  

网站管理员、惠灵顿分会副会长Christine Strickland表示,在2011年时,新中友好协会就启动了其英文网站。 

去年年底,新中友好协会荣誉主席邓里先生,愿意出资帮助协会搭建一个中文网站。

负责设计中英文网站的David Potts说“虽然打造双语版网站对我来说挺有挑战性,但这却是一个非常值得,而且非常愉悦的项目。”

请查看中国大使馆网站上的报http://nz.china-embassy.org/chn/wh/t1061622.htm 

来源:新中友协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