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工合动态
  公告
  合作社调研
     “爱心棉被”暨“衣旧情深”暖冬爱心捐赠活动通稿
发布时间:2014-01-13      点击次数:2183

     2013年12月28日,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的委员李白雪联合工合国际的部分领导,组织社会爱心人士,赴山西省灵丘县东河南镇成才沟村和东河南镇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棉被”暨“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爱心暖冬活动从2013年11月28日开始,由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委员李白雪创始发起的大同市“水基金”爱心志愿团队主办,联合大同欣美地产·御河九号开展的,为时一个月的爱心暖冬活动“衣旧情深”。活动内容为捐赠旧衣物和爱心棉被。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伙伴达到两百多人,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大同欣美地产,常州华艺园林,北京华尚天艺装饰,大同城区二十三校等很多集体的参与,还有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香港、北京、上海、天津、太原、浙江、江苏等其他省市以及大同本地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自发参与,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顾问伊莎白女士,主席柯马凯、副主席李志明和部分工合国际委员参加了这次的献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18122.5元,爱心旧衣物和书本三千余件。

    大同市“水基金”爱心志愿团队组建于2013年3月25日,由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委员李白雪搭建倡导发起,通过网络渠道发布信息,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加入形成的,以扶贫助困为主题的自发性志愿公益团队。目前,团队有爱心人士两百人,爱心合作企业和机构十余家。大家以奉献爱心为共同目标相聚在一起,本着以增强社会责任感,增加社会凝聚力的原则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

    本次活动是“水基金”爱心志愿团队第一次与企业合作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欣美地产·御河九号的大力支持。不仅在企业内部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宣传和捐赠活动,而且在欣美地产还帮助“水基金”在外部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同时还将御河九号的售楼中心设为“水基金”爱心志愿团队的爱心物品捐赠点,能够长期接收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物品捐赠。

    将爱心事业纳入到企业文化中,是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爱心活动,能够提升企业文化的内涵,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用爱心感染企业中得每一个人,用志愿活动来提升员工的精神境界,从而提升企业的文化内涵,整体素养得到升华。我们希望有更多像欣美地产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水基金”,成为“水基金”爱心志愿团队的爱心合作企业。

    本次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举办的非常成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我们将募捐的善款和衣物都实实在在的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同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团队成员心灵都得到了洗涤和升华。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爱心千万里,善行惠天下,我们将继续再接再厉,汇聚点滴力量,成就大爱无疆。

版权所有: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100029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100085
京ICP备0600896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